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控软件成功应用于中石油昆仑燃气公司

力控软件成功应用于中石油昆仑燃气公司

力控软件成功应用于昆仑燃气公司建设的数据采集与监控系统中,顺利完成对各站库数据的采集与集中监管。在此系统中力控软件发挥了强大的作用,为企业的决策提供了重要的依据。
昆仑燃气公司计划完成全国近20个省市站库数据的采集及监控,并将在北京设立指挥中心,站库一共97个,每个站库采集点数约为200个,总采集点数约为20000个。按照预测,后期每年将增加站库300个,5年后总站库数将达到1600个,系统总采集点数将达到320000个。
  此系统采用力控科技SCADA组态软件eForceCon结合力控实时历史数据库pSpace作为开发平台,对昆仑燃气公司全国各地方站库的运行参数进行采集,筛选,过滤,统计,计算,应用等,为管理层提供一个稳定、可靠、可信并及时的监管系统,以科学的数据依据,优化公司的生产运营,指导公司生产运营。

  力控软件在系统中主要完成如下功能:
  1)各站库所有参数的采集与存储。
  2)各站库主要参数,主要工艺画面的监视。
  3)各站库主要参数的统计及分析
  4)各站库主要参数的趋势图,饼图,棒图展示
  5)各站库主要参数的日报,月报,季报,年报。
  整个系统的WEB发布,满足用户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可通过用户认证方式访问此系统。
  整个系统具有很好的扩展性,伸缩性。使得后期新增站库可以低成本无缝接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工业AI系统亮相智慧钢铁技术与装备发展大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