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森兰变频 从学习者到超越者

森兰变频 从学习者到超越者

——— 成都大陆希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旭新
2010/7/14 23:25:00
 

作为国内最早开始从事变频技术研究的企业和中国最大的变频器研发制造基地之一,以及低压变频器领域唯一中国名牌获得者,森兰荣获了gongkong十年成就评选”的“新兴品牌”奖,该奖项的获得代表了森兰12年深耕变频市场、深耕自动化产业的坚持和成绩。

采访/gongkong余雁  编辑/gongkong张静

1993年,国内曾出现了100多家变频器厂,形成了变频器生产的高峰期,但绝大多数以失败告终。1994年以后,国内的变频器热潮开始消退,而森兰却在1997年果断进入,并立志要做这个行业的革新者。凭借前瞻性的决策和完善的营销体系,如今的森兰已然成为“国产品牌的领跑者和国际品牌的追赶者”。森兰先后推出了SB60系列、SB70系列、SB80系列产品,以及四象限变频产品等,不仅在民族变频产品上实现了突破,而且其贴近市场和用户的强大技术服务体系,为中国用户提供了管家式的服务,让用户可以更放心的使用民族品牌。

 

展望未来十年的变频器市场,成都大陆希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旭新认为,首先在于更专业化的细分市场竞争。中国是能耗大国,曾经有统计数据表明中国变频器市场的潜力约有1200亿~1800亿元,但是目前全国变频市场每年仅有一百多亿,年增幅也仅为15%20%。变频器市场仍然充满机遇,未来的竞争将进一步走向深入。以前一个产品打天下、“大而全”的时代势慢慢结束。要在新的竞争中获取先机,就需要在新产品、新解决方案的竞争中取胜。不断突破技术瓶颈,不断拓展应用领域,将变频技术真正有效的应用到现场中去,才能更合理、高效的满足用户的实际需求。

随着全球化、信息化、市场化的不断深入,传统商业模式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创新商业模式势在必行。李旭新认为,未来在变频产业服务和成本市场上,会发生很多很有趣的演绎。森兰的销售与服务采用的是“双网重叠”、直销与经销相结合的模式,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最优质的产品,更为用户提供了方便快捷的售后服务。以关注用户个性化需求为出发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