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ongkong专家十年感言之五

gongkong专家十年感言之五

——— 崔原 北人印刷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高工
2010/7/12 15:13:34
 

    我从事印刷机械行业的10多年间,鉴证了印刷机械从PLC简单应用到多PLC总线网络、从滑差电机到无轴传动的发展进程。中国印刷机械不仅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而且,已经赶上了国际先进水平。

    随着电子出版、无纸化办公的兴起,印刷机械已经呈现出走下坡路的迹象,但是,诸多特定(如包装、报纸等)需要仍然会长期存在。市场需求的变化,为印刷机械在环保、自动化程度、减少人力、专业性、精美度等各方面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面对时代的挑战,自动化技术将在印刷机械行业发挥更大的作用。其中,通过工业以太网技术实现印前、印中、印后设备的互联,和无轴传动的更广泛应用必将成为今后印刷机械行业自动化技术的发展重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