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昆仑通态公司天津精品培训班圆满结束

昆仑通态公司天津精品培训班圆满结束

      在2010年4月2日,天津经联中心小型精品培训班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班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了9家企业的12位工程师到现场共同学习。本次培训班主要内容是7062K和三款主流PLC之间的通讯,以及中级教程的动画、报警、多语言等专业工程解决方案。

 培训安排为:
09:30——10:30:公司概况的学习并讨论公司产品
10:40——12:00:初级教程的学习并实践操作,实现和三款主流PLC之间的通讯。
13:15——16:00:中级教程的学习并陪同客户实际练习操作,并不断延伸,解决各位工程师的疑惑。
 

培训现场:

激情澎湃的演讲

细致入微的指导

周到全面的讲解

天津精品培训班全体合影留念

      总体来说,本期培训交流活动,大家都非常的积极,气氛非常的热烈,各位工程师之间都畅所欲言,互相讨论,互相学习,彼此之间可以说都有了较深的了解,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最后大家都取得了昆仑通态认证的证书,合影之后,本次培训交流活动圆满的结束了,总之一句话:Better Communications, Better Future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