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北京海华博远致公司广大合作伙伴的一封信

北京海华博远致公司广大合作伙伴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合作伙伴:
随着我公司THB系列芯片销量的大量增加,及新产品的不断推出,我们在与一些客户的技术交流中发现,有个别客户自己设计的电路存在着一些问题。例如:布线不合理、噪音大、易保护(电流上不去)等问题,不能使客户的定型产品达到满意的要求,也没有使我公司的芯片达到最佳使用状态。现经我公司领导研究到满意的要求,也没有使我公司的芯片达到最佳使用状态。现经我公司领导研究决定,满足下列条件的客户,可免费享受我公司技术部为贵公司产品量身定做的设计方案,各项指标不低于本公司测试板。
 
      一、        已在我公司购买THB系列芯片任意一款,累积数量达千颗以上的客户,但对自己公司设计的电路或已经应用的产品感觉不理想,我公司将免费为您设计。
     二、          预计在未来的时间内采购我公司THB系列芯片任意一款数量达到千颗以上的客户,您只需预付定金1000元,我公司将免费为您的产品提供设计方案,您所交付的定金在贵公司采购量达到千颗以后,我们将所收定金全额退还。
      
                                                          北京海华博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日本信浓 STP42D2141步进电机

日本信浓SST59D5300系列步进电机

日本信浓STP59D3005系列步进电机

海华博远拓展行业市场,降低用户生产成本

海华博远 BY-3HB04M 三相步进电机驱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