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普传科技深圳公司年中会议在武汉胜利召开

普传科技深圳公司年中会议在武汉胜利召开

7月10日,2010年上半年深圳普传销售工作总结会议在江城武汉召开。

会议分为上下半场,上半场由各销售团队都对自己区域上半年的销售工作作了深入的总结,汇报了上半年良好的发展势头和各自团队的发展情况,接着肖总对上半年业务部发展进行了全面的总结,着手数据对销售、市场、推广、产品、服务等进行了全方位的分析,同时根据上半年的发展情况提出了业务部下半年的发展计划;下半场会议行政课就业务部人力资源、公共资源利用情况进行了分析,着重分析了业务部上半年在办公自动化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改进建议。最后张总做了《决战下半年,实现新跨越》的总结发言,从上半年全球和中国的经济形势,剖析了全球低碳经济发展趋势和电机节能控制应用的前景,结合到本公司的优劣势分析,倡导将资源价值最大化,建立适合本身特点的销售团队,让大家倍受鼓舞。

本次会议本着交流、学习、分享的原则,展现自我价值,学习他人长处,检讨自身不足,持续加强团队战斗力,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 PI500A1系列基本型变频器

热烈祝贺我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我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