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国内油类灌装机械走俏市场

国内油类灌装机械走俏市场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增长,我国灌装机械设备得到了较快发展。2009年,我国油类灌装机市场一路飘红,2010油类灌装机市场依然辉煌。

        由于国内油料加工技术的不断提高,油类灌装机需求和档次得到了提升,精炼油灌装机的比重会越来越大。同时在销售方式上,零售方式将逐步为瓶装所取代,因此对油脂灌装设备的需求将逐年稳步提高,自动化和档次水平也会逐步提高,半自动油脂灌装机的年需求量预计将达300—500 台,对自动灌装机械设备的需求将会逐步增加。

        到2011年,粮油灌装机械需求数量年均增长将达15%左右,对自动灌装机械设备需求增长将大于对半自动灌装机械设备的需求增长,郑州星火灌装机械公司的油类灌装机已经投入生产现已上市,希望对广大厂家带来经济效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星火包装公司解析国内现阶段包装机械复杂现状

乳品包装机市场前景广阔

食品包装机械-包装行业的领头军

灌装机国产化必须要走创新之路

包装潮流前线——自动包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