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矢岛虎雄就任爱普生拓优科梦(Epson Toyocom)公司总经理

矢岛虎雄就任爱普生拓优科梦(Epson Toyocom)公司总经理

        本次就任爱普生拓优科梦(Epson Toyocom)公司总经理,我为此深感荣幸。通过提供能让顾客感受到价值的商品与服务而实现持续成长,并做为每位利益相关方的不可缺少的企业为社会发展付诸贡献――我将为此尽心尽力。

        去年,爱普生集团公布了面向2015年的长期愿景:《SE15》。其中将石英事业置于集团元器件事业的核心并揭示了以下两点,今后将不断强化石英事业。


第一:究极石英,从开发到生产、销售服务的所有业务都以顾客视点持续推展革新,使爱普生拓优科梦(Epson Toyocom)成为“有关石英的问题首先找爱普生拓优科梦”的、受顾客支持的企业。


第二:为了开拓新市场,将最大程度利用爱普生集团的综合力,追求新的顾客价值。
由此,实现高效地“创造、制造并提供”能感动世界各地的顾客的产品和服务。


为了达成以上目标,我们将具体采取以下措施:


1、究极石英,超前回应顾客的需求

爱普生拓优科梦(Epson Toyocom)将进一步强化具有优势的“QMEMS”技术,深入挖掘石英的可能性,创出超小型、高精度或全新功能的元器件,超前回应顾客的潜在要求。在此之上,我们还将彻底追求QCD,迅速回应顾客需求,引领石英元器件市场。


2、推进技术融合的同时提高服务质量,实现新的顾客价值

爱普生拓优科梦(Epson Toyocom)将通过使石英与爱普生集团的半导体与软件等综合技术相融合,在现有之上增添便于使用、能让顾客更体验到利用价值的“解决方案”。我们将以这些工作,超越石英元器件的领域框架实现崭新的顾客价值,为社会的发展以及实现更舒畅的未来而竭诚奉献。


爱普生拓优科梦(Epson Toyocom)将开展上述业务活动,进一步推动企业的持续成长。在此,恳切期待今后仍能给予我们理解与支援,请多多关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pson Toyocom 高性能水晶绝对压力传感器

爱普生 XV-3500CB角速度传感器

爱普生 ETC晶体产品选型手册(09用户版)

Epson Toyocom XP-7000系列高精度石英压力传感器

爱普生 AH-6100LR 世界最小尺寸六轴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