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记录梦想,成就辉煌——和利时电机员工共贺公司周年庆

记录梦想,成就辉煌——和利时电机员工共贺公司周年庆

        时值和利时电机公司成立十周年,员工们惊喜地发现公司的公告栏中出现了醒目的红色。这是为所有公司员工准备的,是大家留下祝福,倾吐心声的地方。在红色的长卷上,和利时电机公司的员工们挥毫泼墨,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庆祝公司成立十周年的“生日”。

        有文字,有照片,有书法,有绘画,有诗歌,有英文感悟……和利时电机的员工们各展奇才,为公司生日献上自己独特的“礼物”。

        “忆往昔,看今朝,展未来。”老员工们写下感慨万千的回忆,新员工记录心潮澎湃的感受。创业的艰辛犹然历历在目,而展望未来已是一片大好河山。从几个人到上百人,从单个产品到多条产品线,这是公司发展壮大的十年,是大家一路同行,共享欢笑,共担风雨的十年,是我们与客户共同成长的十年,是我们的国家飞速发展的黄金十年。

        有你,有我,我们的心在一起,我们的脚步在一起。展望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明天会更好!

欲知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ollysys-electric.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破局 2023】和利时电机:全力重回增长轨道

和利时电机始终致力小型清洁机器人行进控制系统

北京和利时电机喜获年度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创新奖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