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嵌入式应用设计论坛北京站完美落幕

研华嵌入式应用设计论坛北京站完美落幕

——— 嵌入式设计论坛 让您掌握趋势赢得先机
2010/7/19 13:17:00

    北京,7 15日,2010全球产业计算机(IPC)与自动化设备领导厂商研华公司,于今(15)举办嵌入式应用设计论坛 (ADF- Advantech Embedded Design-in Forum)。北京场邀请了IntelMicrosoftTITyco Elo Touch SystemsWind River等多家顶尖合作伙伴,与400多位到场的嵌入式开发工程师及系统集成商们共同分享下一代的嵌入式设计技术、趋势、及各种实用工具。

    当前IT产业正在面临一场深刻变革,厂商需要更快速的提供专业化的产品以满足不断增长的智能终端和自动化设备需求,只做板卡已经不能再满足客户的需求,根据研华在嵌入式产品的市场经验,研华现在不仅能提供全系列的嵌入式平台,而且能整合内部和外部的资源为客户提供一系列专业的设计协助服务。研华希望通过ADF活动,帮助客户利用不断进步的科技优势,通过与其他产业领导者和专家的通力合作最终到达商业成功。ADF活动将在全球主要城市至少开展10个研讨会,并安排200多个根据客户需要定制的一整套客制化培训课程(称为Solution Days)。每个ADF都包含一些主题:嵌入式平台和解决方案、模块化板卡设计服务、嵌入式软件服务、电信应用以及LCD和触摸技术。今年的3月研华在台北、深圳、上海已经陆续举办此活动,下半年还将继续在东京、莫斯科、德国等地举办。

    会议上,研华科技总经理何春盛认为,目前产业里面的三个大的趋势,云计算,第二物联网,第三是智慧星球,事实上物联网就是一个产业,就是一个自动化的产业。物联网实现的关键技术,就是嵌入式的技术,有了嵌入式以后,让我们整个世界美梦成真,嵌入式的技术光荣地应用在物联网的三个层面。所以因应物联网的兴起,嵌入式市场会有很大的发展。

    研华嵌入式运算核心服务事业群副总经理张家豪介绍,研华目前已经转变了商业模式,服务模式从被动变为主动,所以提出了新型的商业模式—嵌入式核心服务,有了嵌入式核心服务,我们可以有效整合内部和外部资源,提供更有竞争力和更高级的嵌入式设计服务。我们相信这就是我们的核心价值所在。研华公司的嵌入式核心服务能够为嵌入式计算客户,包括IPC制造商、IC设计公司和系统整合商提供整合定制的硬件、软件和模块解决方案。这种服务旨在提供灵活可靠的解决方案,加速应用开发、提高系统效率并且提升市场辨识度。张表示,“嵌入式核心服务是研华的核心,嵌入式产品也是我们生产的所有工业设备的核心。未来,研华公司希望成为整个工业电脑领域的核心。”

    微软以及IntelTI的嘉宾也分别根据各自领域,对未来嵌入式技术的发展趋势作了阐述。

    研华希望透过这场全球性的活动,可以使各地的嵌入式系统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了解当前嵌入式设计的最新趋势与研华全新的服务模式,与业界的领导厂商共同探讨嵌入式设计技术的未来发展方向,并展现研华身为业界领导厂商对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一种承诺。

    更多有关于研华嵌入式设计论坛的信息,请浏览http://www.advantech.com.cn/ADF/ 


关于嵌入式核心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