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远股份中标“江苏新海发电有限公司2×1000MW超超临界机组旁路控制系统”

科远股份中标“江苏新海发电有限公司2×1000MW超超临界机组旁路控制系统”

        近日,科远股份控制系统产品中标捷报频传,在众多供应商参与竞标的“江苏新海发电有限公司2×1000MW超超临界机组旁路控制系统项目”中,科远脱颖而出,一举中标。
 
        江苏新海发电有限公司2×1000MW超超临界机组“上大压小”工程,在拆除五期2×220 MW及以前的4×6MW+12MW+2×25MW机组的基础上“上大压小”进行扩建,规模为2×1000MW超超临界机组,配2×2980t/h超超临界煤粉锅炉。该工程建成后,将有效的满足江苏电网“十二五”初期电力负荷增长的需要,有利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具有节能和环保性能较好等综合利用效益,符合国家能源产业发展政策。
 
        汽轮机旁路系统做为单元制大型火力发电厂的重要辅助系统,具有"改善机组的启动性能,使机组运行具有很好的适应性,保证启、停工况时的正常工作,并能在负荷急剧变动时起重要的保护作用"。旁路系统的设计直接关系到机组运行方式和控制策略,而受到电厂的高度重视。在该项目的招标中,科远股份凭借高性价比的产品、合理的方案、雄厚的工程实力、完善的服务和技术保障措施,在技术指标、功能设计、性能、特性、制造、结构、安装、试验、技术服务等方面完全达到要求标准,击败诸多竞争对手一举中标。(编辑:刘竹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