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堡盟荣膺2010包装行业技术创新奖

堡盟荣膺2010包装行业技术创新奖

   荣格2010包装行业技术创新奖于7月14日在上海正式揭晓,经过国内权威专家严格评选,堡盟09系列超声波传感器在众多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膺包装应用类传感技术创新奖。


  该获奖产品配备有一个专用束波套,能够测量直径最小为3 mm的开孔。矩形外壳的宽度仅9 mm,是有限空间应用环境的理想选择,并且能够并排安装。并排测量和7 ms的响应时间缩短了处理时间。电气输出可选择模拟量、数字量、串行或IO-Link,从而提高了灵活性。在应用时,将其插入泡罩包装中时,能够可靠地检测胶囊和药片,而且非接触式超声波传感器能够无障碍地检测多色物体或透明物体,确保了包装过程长期保持高质量。
  堡盟将继续致力于自动化技术的创新,依托强大的研发力量,为包装行业和其他自动化应用行业的发展一如既往的贡献堡盟的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堡盟再摘MM现代制造杰出本土化服务商奖

“气”定方能降本,PAD20精准检测“堡”障您泵机的安全与高效

紧凑空间的传感器该怎么选?ChatGPT:堡盟IFRM03电感式传感器

堡盟摘得CAIMRS新锐企业奖

堡盟集团北亚区总裁兼中国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振宇折冠CAIMRS创新人物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