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a的工业级以太网络交换机取得GL、ABS、LR和NK海事认证

Moxa的工业级以太网络交换机取得GL、ABS、LR和NK海事认证

        中国,上海 — 海事环境需要选用具有海事认证的网络设备,以确保设备于严苛的海事应用环境中具有充分的安全性与坚固性。最近,Moxa有多个工业级以太网络交换机产品系列获得德国劳埃德海上保险协会 (GL)、 美国验船协会 (ABS)、劳氏验船协会(LR) 和日本海事协会 (ClassNK) 等海事领域权威验证机构的认证。此外,这些交换机产品系列也同时具备DNV认证。这些认证在在证明了Moxa产品具有耐受恶劣环境条件的坚固度,像是持续的震动、冲击和潮湿等。

        备援对于海事自动化应用而言是一项必备要素,因此Moxa的网管型以太网络交换机具备可靠的网络备援机制和Gigabit效能,为使用者提供值得信赖的Gigabit备援网络架构,满足船舶上快速、不间断的数据/影像/声音传输需求。这些通过海事认证的Moxa工业级以太网络交换机具有多种坚固的功能与特性,包括高MTBF、无风扇设计、完整的5年保固,和宽温作业能力 (-40至75°C),为严苛的船舶及近岸应用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

通过DNV/GL/ABS/LR/NK认证的Moxa工业级以太网络交换机: EDS-828,EDS-728,EDS-408A 3 Fiber,EDS-208A,EDS-G509,EDS-G205,EDS-G308,EDS-305-M12,EDS-P510,EDS-P308

关于Moxa 您可以在Moxa企业网站www.moxa.com.cn中,找到所有Moxa工业自动化连网产品的相关信息,包括嵌入式工业计算机、工业以太网络交换机、串行设备连网服务器、多串口卡、嵌入式设备服务器及远程I/O服务器等,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china@moxa.com,或拨打电话021-52589955,直接与Moxa联系。

### 四零四科技的logo是Moxa Group的注册商标。本文内提到之所有其它商标为各该拥有人之财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摩莎EDS-G2008-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8-ELP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P 系列交换机

摩莎NPort W2150A-W4/W2250A-W4 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