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oxa Gigabit安全路由器,为您启动安全、高速的工业网络存取

Moxa Gigabit安全路由器,为您启动安全、高速的工业网络存取

        中国,上海 — Moxa目前发表一款具有Gigabit效能的Firewall/VPN安全路由器。EDR-G903系列是专为保护工业级网络而设计,利用可靠的Intranet环境来保卫控制级网络和重要的工业资产。Moxa的EDR-G903系列支持3个combo Gigabit连接口(内建RJ45和SFP插槽),可用于连接到广域网络(WAN)、局域网络(LAN),以及快速转换频宽的WAN或DMZ(Demilitarized Zone)。EDR-G903所具备的双WAN的特性非常适合用于同时连接两家ISP(网络服务提供者),利用备援的网络服务建置可靠的因特网连接,同时亦可分摊网络负载。EDR-G903并具有-40至75ºC的宽温作业能力和智能的防火墙功能(如:用于启用常见Fieldbus协议的Quick Automation Profile),满足各种恶劣环境的工业级应用。

创新、易于使用的防火墙设定
        Moxa的EDR-G903支持智能的防火墙功能,以简化您的安全性配置工作。它提供创新的Quick Automation Profile,协助您快速启动常见的Fieldbus协议(支持超过25种协议)──包括EtherCAT、EtherNet/IP、FOUNDATION Fieldbus、Modbus/TCP和PROFINET──只需通过友善的网页式使用者接口,轻松点选您所需的设定即可。另外,EDR-G903也提供其它防火墙服务,例如用于政策调整的PolicyCheck,和用于确认防火墙规则并增加防火墙准确性的SettingCheck,赋予您更强固的网络安全性。

        「无论您的应用是制造厂的过程控制系统、公用事业自动化的SCADA系统,或是工厂自动化系统,这些关键的应用都必须要得到保护,以免受到恶意攻击和网络恐怖事件。」Moxa Inc.产品经理陈建铭说道「凭借它Gigabit速率的高效能、可靠的广域网络备援,以及强大的防火墙和VPN安全功能,EDR-G903工业级安全路由器是协助您确保工业系统安全运作的优质安全管道。」

EDR-G903防火墙/VPN/路由器的主要特点如下:
——高效能Gigabit铜线/光纤复合连接端口
——支持1个WAN、1个LAN和1个使用者定义的WAN或DMZ接口
——备援WAN功能,满足关键工业级应用的需求
——支持带有Quick Automation Profile的防火墙,用于常见的Fieldbus协议
——网络地址转译 (N对1、1对1,和连接口转发)
——智能的PolicyCheck和SettingCheck工具
—— -40至75°C作业温度 (T型号)
——VPN功能将于2010第四季推出,届时您只需透过简单的升级动作即可加入此功能

关于Moxa
您可以在Moxa企业网站www.moxa.com.cn
中,找到所有Moxa工业自动化连网产品的相关信息,包括嵌入式工业计算机、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串行设备连网服务器、多串口卡、嵌入式设备服务器及远程I/O服务器等,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china@moxa.com,或拨打电话021-52589955,直接与Moxa联系。

###
四零四科技的logo是Moxa Group的注册商标。本文内提到之所有其它商标为各该拥有人之财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