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必陞科技最新推出IXBDN系列Mini-ITX嵌入式主板产品

必陞科技最新推出IXBDN系列Mini-ITX嵌入式主板产品

2010/7/22 11:36:00

       采用英特尔Atom D510芯片搭配ICH9R芯片组技术, 支持先进的RAID独立磁盘冗余阵列数据保护功能; 俱备2個英特尔网络控制芯片, 支持智能化网络功能, 必陞科技IXBDN系列 Mini-ITX嵌入式主板是您建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时极具性价比的选择。

       必陞科技, 专注的嵌入式主板供应商, 您可以信赖的嵌入式事业伙伴, 是工业用主板和嵌入式电脑的专家, 正式推出最新英特尔Atom系列的Mini-ITX工业用主板产品 – IXBDN系列Mini-ITX嵌入式主板。采用英特尔Atom D510芯片搭配ICH9R芯片组, 支持先进的RAID磁盘冗余阵列数据保护功能, 俱备2個英特尔网络控制芯片, 支持智能化网络管理功能, 符合数据存储解决方案应用的需求, 必陞科技IXBDN系列Mini-ITX嵌入式主板是您建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时极具性价比的绝佳选择。

先进的数据保护功能
       抢先采用先进的英特尔ICH9R芯片组, 必陞科技IXBDN系列Mini-ITX嵌入式主板支持智能化的数据存储和数据保护功能, 让您的工控应用具备完整的数据保全防护功能。5个SATA II端口, 1个eSATA端口和1个IDE端口, 必陞科技IXBDN系列Mini-ITX嵌入式主板可扩充支持多种界面的存储设备。只要经由必陞科技IXBDN系列Mini-ITX嵌入式主板上的SATA接口或是IDE接口, 即可分别支持SATA或是PATA硬盘, 轻松地进行数据存储和备份的工作;您不需要再刻意添购一张RAID控制卡, 就可以执行RAID 0, 1, 5或10等各种进阶的智能数据存储、保全和防护功能。

优異可靠的网络连线效能
       在英特尔82567LM和82583V双英特尔Gigabit网络芯片的作用下, 必陞科技IXBDN系列Mini-ITX嵌入式主板具备了稳定且又富有自主性的智能网络连线功能。在双英特尔网络芯片的合作下, 必陞科技IXBDN系列Mini-ITX嵌入式主板支持智能化进阶网络管理功能:可以自动侦测2条网络通道的工作量, 智能地平均调整这2条网络通道的工作量, 有效提升整体网络传输效能;或是将2条网络通道合并成1条双倍频宽的网络通道, 有效提升大型信息封包的传输效能;当其中一个网络芯片故障无法提供连线服务时, 另外一个芯片可以智能地将故障芯片的任务接手, 确保整个系统整体的正常运作。

极具性价比的英特尔Atom嵌入式主板产品
       支持英特尔Atom系列双核心芯片, 领先同业采用先进的英特尔ICH9R芯片组, 搭载双通道DDR2 800MHz內存, 必陞科技IXBDN系列Mini-ITX嵌入式主板不但承袭了英特尔Atom系列产品低功耗的共同特点, 在产品效能上也有显著的提升。您可以依照實際需求, 双核心芯片或是单核心芯片, 弹性选择您需要的必陞科技IXBDN系列Mini-ITX嵌入式主板。必陞也贴心地设计了ATX和 DC-in这2种不同电源供应形式的机种, 满足您各式的应用需求。

        采用先进的英特尔Atom D510芯片搭配ICH9R芯片组, 支持RAID磁盘冗余阵列数据保护功能, 俱备智能化网络管理功能, 优異的产品效能和系统稳定性, 符合数据存储解决方案应用的需求, 必陞科技IXBDN系列Mini-ITX嵌入式主板是您建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时极具性价比的绝佳选择。

      想進一步了解必陞科技IXBDN系列Mini-ITX嵌入式主板为您建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的秘诀, 欢迎访问必陞科技的官网一探究竟…

IXBDN (DC-in)
Intel D510 Mini-ITX Motherboard supports Intel Matrix RAID and eSATA functions with DC-in Power
http://www.bcmimb.com.cn/Products/244/IXBDN%20(DC%20Power)

IXBDN (ATX)
Intel D510 Mini-ITX Motherboard supports Intel Matrix RAID and eSATA functions with ATX Power
http://www.bcmimb.com.cn/Products/243/IXBDN%20(ATX%20Power)

關於必陞
       必陞科技, 专注的嵌入式主板供应商, 您可以信赖的嵌入式事业伙伴, 是工业用主板和嵌入式电脑的专家。必陞科技的总部设立于台湾台北, 以BCM这个品牌行销全球。在中国, 必陞科技在北京和上海分别设有办事处, 提供您及时且到位的专业支持服务。必陞的团队在主板设计和制造已有將近20年的经验, 是工业用主板的领导供应商。和其它從事嵌入式产品制造的同业相较, 必陞专门提供工业用主板和嵌入式计算机等相关产品。必陞的产品具有生命周期长、严格版本控制、客制化支持服务等共同特点,並且在设计制造和供货上都更具弹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CM-必陞科技 CompactFlash卡

BCM-必陞科技 FCX231系列 嵌入式系统

BCM-必陞科技 FCX230系列 无风扇嵌入式系统

BCM-必陞科技 ECX331系列 嵌入式系统

BCM-必陞科技 ECX330系列 嵌入式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