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人机界面在环保行业的应用是时代的趋势

人机界面在环保行业的应用是时代的趋势

——— 浙江鼎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王强

杭州圣伦科技销售主管田秀伟和王强合影
 
田秀伟:王工,很高兴您能在百忙中接受我们的采访。您先给我们介绍一下我们鼎利环保吧?
 
王强:我们杭州鼎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浙江鼎利机电集团环保产业的管理总部,是主要从事水质在线监测仪器和系统销售代理和系统集成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下辖北京环宇宏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杭州鼎利仪器安装公司、南京办事处、成都办事处、东北办事处。公司连续三年被列为杭州市上城区“重点培育科技企业”,是美国哈希(HACH)公司中国授权代理商。
 
田秀伟:王工,咱们杭州鼎利主要从事的业务包括哪些呢?
 
王强:我们业务主要有:预备处理器、水质自动采样器、数采仪、水质在线检测系统集成、地表水检测系统等。
 
田秀伟:昆仑通态和鼎利已经是友好合作多年的伙伴,我想了解下咱们鼎利主要用到我们产品的哪些功能呢?
 
王强:我们对于屏的数据采集要求比较高,并且采集的信息量很大。用到的是MCGS的实时曲线、历史曲线、以及报表等,我们对于屏的反应速度要求也是很高的。
 
田秀伟:恩,王工说的没错,我们的产品采用的都是最高端的技术,所以反应速度很快的。经过这么多年的使用,您感觉我们的产品怎么样呢?
 
王强:呵呵,您想让我说实话嘛?(王强很风趣的开了个玩笑)。当然了,昆仑通态的触摸屏经过我们这么多年的现场使用,质量还是很不错的。再加上很好的售后服务,这点我们非常的满意。我觉得,人机界面在环保行业的应用是时代的趋势,昆仑通态也必将独占鳌头。
 
田秀伟:谢谢您!

王强-谈笑风生、幽默风趣
 

  圣伦科技主管—田秀伟,对王强进行提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