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宝马配良弓:精密工业设备配备科华恒盛工业动力用UPS

宝马配良弓:精密工业设备配备科华恒盛工业动力用UPS

        工业生产线的精密生产设备对电源向来有着十分苛刻的要求,电压不稳、电流闪断等电力问题都有可能造成设备损坏或导致产品生产的质量问题,因此,生产线配备UPS是电力保护的重要环节。


        近日,上海一家电子制造公司再次采购2套200kVA科华恒盛工业动力用FR-UK-PG 系列UPS,为其新应用的精密生产设备提供不间断电源保护。该企业与科华恒盛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3套大功率KELONG UPS一直服务于生产线,运行状况良好。此次再次选择科华恒盛UPS,负责人表示,通过先前的应用经验,对KELONG高可靠性能很有信心,不仅如此,科华恒盛快速响应的技术服务支持也是他们继续达成合作的重要原因。


        据了解,科华恒盛工业动力用FR-UK-PG系列UPS是专门针对工业制造业相对恶劣用电环境和现场应用环境设计的,是真正的双变换在线式高性能正弦波UPS,产品通过节能认证、CE认证、TLC认证,获国家免检产品称号。但是,更能够说明科华恒盛工业动力用UPS高可靠性能,并在工业制造领域深受信赖,应该是已经取得的众多成功经验,如天津钢管、厦门银鹭、厦门翔鹭化纤、神龙汽车、浙江天宇药业、温州燃油热电厂等企业的深入应用。

KELONG 工业动力用UP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华恒盛中标工业采购项目 助力广西南南铝加工机房建设

科华恒盛携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中标无锡万象城商业中心项目

科华恒盛中标物流采购项目 助力美联物流机房建设

科华UPS在生物科技的应用

厦门科华 三进三出高频化KR33系列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