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二季度印刷机械市场需求出现上扬

二季度印刷机械市场需求出现上扬

2010/7/23 13:33:00
2010年Q2(3-5月)印刷专用设备销售收入与2009年Q2(3-5月)同比上升36.4%,同比增速高于1-2月7个百分点,原因主要是二季度工业品包装印刷需求快速增长,拉动销售收入快速增长。
2010年二季度,报刊印刷机及书刊印刷机市场仍表现一般,订单量增长迟缓,这主要由于网络的快速发展,对报刊和书刊等媒体的冲击很大;但商用印刷机及工业品包装印刷机市场需求增长迅速,尤其是工业品包装印刷,经济的回暖对其拉动很大。
         从销售区域比例来看,华东和中南仍是最重要的区域,但3-5月,华北及中南地区销售收入同比增长最快。
预计Q3整体状况同比将保持平稳上涨,主要原因是由于整体经济形式的好转,带动工业品包装的需求增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