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昆仑通态5月14日南京培训班圆满结束

昆仑通态5月14日南京培训班圆满结束

      5月14日,2010 mcgsTpc 1+1培训班在昆仑通态南京办事处成功举办!

      今天南京天气适宜,培训班如期在南京成功举行,本次培训班共邀请到南京及其周边地区的6家企业的8位工程师前来学习。  

      本次培训班伊始的公司总体介绍,让各位工程师对公司概况有了全新的认识与了解,之后就开始了我们今天的课程培训,主要学习了初级教程中mcgsTpc7062K和组态软件概况及各自特点,7062K的安装及维护,组态软件安装注意事项,工程下载,7062K和三款主流PLC之间的通讯;中级教程中的简单动画组态、报警组态、多语言组态等专业工程解决方案;网络直通车。 

培训安排为:
      9:30——10:00 公司概况的学习并讨论公司产品。
      10:00——11:00 初级教程的学习,实现和三款主流PLC之间的通讯。
      13:00——16:00 中级教程的学习并陪同客户实际练习操作,并结合各位工程师实际情况讨论问题。
      16:00——16:30 专业工程师现场答疑,为客户解决问题以及抽奖活动。
 
培训现场:
 
 
南京第十九期技术培训班:公司介绍——董赛超
 
 
南京第十九期技术培训班:初级教程——董赛超
 
南京第十九期技术培训班:与客户交流——董赛超
 
南京第十九期技术培训班:客户认真学习,悉心领会
 
南京第十九期技术培训班:中级教程演讲——董赛超
 
南京第十九期技术培训班:抽世博会门票大奖
 
南京第十九期技术培训班:客户合影
 
      5月14日,我们的客户如约来参加我们在南京地区举办第十九期培训班。我们的培训班采用边讲边练的教学方式,给到场的工程师介绍了我们产品的使用和工程组态,让客户对昆仑通态软硬件产品有个实际认识。各位工程师对我们的产品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学习热情非常高,课上积极听取,课下大家积极地展开讨论,并向我们的技术人员提出了一些实际问题,随着这些环节的进行,到场的工程师对我们的产品有了深入的了解,学习效果十分显著。同时,各位工程师对我们硬件产品的高性价比和组态软件产品强大的灵活功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经过一天的培训各家企业的工程师在学会MCGS组态软件建立工程的同时,更是对我们的mcgsTpc触摸屏表示了浓厚的兴趣,被昆仑通态的触摸屏强大的功能和震撼的画质所折服。
      今天我们南京培训班收获的不仅是知识,更多的则是我们昆仑通态与客户之间的友谊,这种友谊我们会一直传递下去;与此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客户对我们的热烈的期盼和良好祝愿,下周培训班还在继续,5月21号南京地区第20场培训班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