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昆仑通态7月14日青岛“工控十年,感恩回馈”活动圆满结束!

昆仑通态7月14日青岛“工控十年,感恩回馈”活动圆满结束!

 

  风雨漫漫创业路,岁月悠悠通态情;十年真诚凭心鉴,同享丰盛共此时!


      7月14日,2010 年昆仑通态“工控十年,感恩回馈”活动在青岛国敦大酒店成功举办!
      北京昆仑通态迎来了十岁生日,为感谢青岛地区广大老客户一直以来对昆仑通态产品的支持和鼓励,在新产品1062K/KS推出之际,我们在青岛国敦大酒店成功的举办了“工控十年,感恩回馈”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18家公司的20位公司老总和工程师参加!

活动现场:



会前交流



  袁振中经理做公司介绍



刘恒经理做产品介绍



刘总分享成功宝典



各位嘉宾聆听中



为嘉宾赠屏



其乐融融



合影留念,百年修得同船渡    

 

      清凉夏日,参加交流会的各位嘉宾,心情畅爽,不过对我们这款新屏的欢迎程度像骄阳一样热烈!此次“工控十年,感恩回馈”活动,我们为到场的18位客户每人赠送了一台新产品1062KS作为对老客户的回馈礼物,并且在回馈午宴上刘总等与客户进行了零距离的交流接触,在收到礼物的同时客户也纷纷表示对我们的产品充满信心,对昆仑通态充满信心!
      在此次活动之际再次感谢广大客户对我们昆仑通态长期以来的支持!我们会更加努力把我们的产品做得更好,以此更好的服务于客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