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昆仑通态7月15日无锡“工控十年,感恩回馈”活动圆满结束!

昆仑通态7月15日无锡“工控十年,感恩回馈”活动圆满结束!

      2010年7月15日,北京昆仑通态迎来了十周岁生日,为了感谢无锡地区广大老客户一直以来对昆仑通态的大力支持,在新产品1062K/KS推广之际,无锡昆态成功的举办了“工控十年,感恩回馈”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20家公司的总经理及工程师参加!

 

      昆仑通态回馈送大礼,凡来参加此次活动的客户,每个单位均可获得价值3650元的TPC1062KS一套。
      上午10:00准时开始,首先由无锡昆态销售经理牛佰乐与客户分享昆仑通态公司介绍。

 

 
牛经理向客户介绍公司
 
      接下来由无锡昆态销售经理曹慧军向大家做公司产品介绍,重点的介绍了新产品1062K/KS,让大家全面的了解我们的产品。
 
曹经理给嘉宾做产品介绍
 

      最后由无锡昆态总经理李平与大家共同分享成功宝典,让与会的客户从我们昆仑通态的发展中吸取更多的成功经验,让我们民族事业发展的更快更好。

李总给客户分享成功宝典

 

会场现场合影

 

      中午安排在太湖游艇上就餐,客户们边就餐边感受着美丽的无锡太湖风光。

游艇1号角

 

游艇2号角

 

 

 游艇3号角

 

 

 客户感受开游艇1

 

客户感受开游艇2

 

 

 游艇上合影

 

 

开心赠送合影

 

      此次来参会的客户,都感到收获颇丰,不虚此行,客户们不仅全面的了解了昆仑通态的产品,同时体会到了昆仑通态的文化、理念及成功经验;在这次活动中客户们不仅享受到了美好的太湖游艇午餐,而且每人还获得了一套TPC1062KS。此次“工控十年,感恩回馈”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