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奈凯NcStudio集成数控软件”获首批国家创新基金项目,在CCTV4整点新闻播出

“奈凯NcStudio集成数控软件”获首批国家创新基金项目,在CCTV4整点新闻播出

201072414时中央电视台四套中国新闻栏目播出科技部首批获国家级创新基金项目新闻,我公司在新闻中被重点介绍并得到高度评价,充分展示了我公司雄厚的科研实力和良好的企业文化。

6月初,我公司研发项目“奈凯NcStudio集成数控软件”喜获2010年度第一批国家创新基金项目立项,该项目具有极其重要的科研意义和应用价值。中央四套新闻栏目组闻讯于7月初来我公司经行专访,对我公司的研发项目进展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了解,并对此作出了新闻报道

我公司一直致力于尖端数控系统的研发,“奈凯NcStudio集成数控软件”更是在国家的大力支持下取得突破性的进展。相信凭借我公司专业的研发能力,该项目肯定会获得成功,为民族数控作出一份应有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直播 | 五轴联动加工如何化繁为简解决痛点?

行业案例丨xFactory-FMS助力多品种集群加工

行业认可 | 维宏股份获“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用户满意品牌”

直播预约!!!WiseCAM激光平面、管材套料软件产品宣讲

全新视觉解决方案,“无缝盆”加工再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