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新形势、新思维、新动力”——Softlink召开2010年度年中总结大会

“新形势、新思维、新动力”——Softlink召开2010年度年中总结大会

历经金融风暴过后的欧辰,进入到后经济危机时代的2010年。在新形势和格局变化中,欧辰20107月,分别在深圳、上海、北京三地召开了年中总结大会。

   大会主要回顾总结2010年上半年各部门工作进程,并提出了“新形势、新思维、新动力”的三新理念。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目前全球经济形势并不十分乐观,仍在缓慢复苏中,但欧辰的整体销售业绩却稳健提升,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50%,强劲的增长势头,让欧辰更自信。逐渐完善和深入的销售网络,高瞻远瞩的市场洞察力,高效严苛的质检体系,促使我们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中,仍能高速发展。

SOFTLINK 创造无限可能”成为了我们新的广告语,相信欧辰提出的“新形势、新思维、新动力”的理念,将会让“面向未来的工业自动化”道路拓展的更宽更远!同贺欧辰2010年度年中总结大会圆满闭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oftlink欧辰 IDEABOX Pro 智能控制器

SOFTLINK走进重庆大学·长江研究院 机器人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中心第二期特训班全满结束

SOFTLINK 创新实践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SOFTLINK创新实践分享--重塑与颠覆

2017工博会 | SOFTLINK提供动力电池行业完整解决方案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