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基于单一开发环境实现多策略控制系统的全部功能

罗克韦尔自动化基于单一开发环境实现多策略控制系统的全部功能

  行业领先的 Rockwell Software RSLogix 5000 编程软件包新增 30 多项功能,其中包括基于 EtherNet/IP 的集成运动控制和高度完整的用户自定义指令。

 

  罗克韦尔自动化为其罗克韦尔软件的 RSLogix 5000 设计及组态软件新增了 30 多项功能,可为用户提供涵盖各种控制策略的全部功能。RSLogix 5000 软件新增了诸如基于 EtherNet/IP 的集成运动控制以及高度集成的用户自定义指令 (AOI) 等功能,能够为制造商提供更高的设计灵活性,并帮助机器制造商节约工程时间。


  “凭借我们的可扩展罗克韦尔自动化集成架构系统,各种规模的生产商和机器制造商只需一个软件包,便能驾驭离散控制、过程控制、批次控制、运动控制、安全控制和驱动控制等各种应用”,罗克韦尔自动化产品组合管理部副总裁 Ken Deken 说道。“新增功能基于该方法的各项优点,有助于简化编程和启动程序,方便控制系统诊断和故障排查,并能提高整个工厂的生产力。”


  罗克韦尔自动化基于 EtherNet/IP 的集成运动控制。利用新版 RSLogix 5000 软件,机器制造商第一次可以在同一个EtherNet/IP 网络上利用集成运动控制解决方案的全部功能和优势,对高性能驱动器、I/O、智能执行器及其它设备进行组态、编程、调试和维护。省去专用的运动控制网络可帮助制造商降低系统成本,尽享由简化控制器和驱动器之间的同步带来的系统性能提升。


  高度完整的用户自定义指令。RSLogix 5000 软件增加了用于标准控制器和安全控制器的新 AOI。制造商可使用该软件来促进一致性的保持和指令定义版本控制,满足法规要求并且保护自己的知识产权。
EtherNet/IP 单播 I/O。RSLogix 5000 软件用户现在能够以一对一方式传输 EtherNet/IP I/O 数据,从而减少低效的联网和降低对 IT的 要求。此外,由 EtherNet/IP 生成和消费的标签通信现在也可以跨多个子网。


  完善了数据访问控制功能。更新后的软件可防止意外数据更改,有助于避免对机器、过程或产品的潜在危害。新功能还能减少从 HMI 开发环境浏览控制器时可见的标签数量,从而简化并加快了 HMI 的创建过程。


  RSLogix 5000 软件的其它重要改进包括:可降低功耗的 DF1 无线调制解调器协议广播支持以及对罗克韦尔自动化多种新产品的支持。支持的新产品包括 Allen-Bradley ControlLogix L73 和 L75 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 (PAC)、Allen-Bradley Compact GuardLogix L43S 和 L45S PAC、Allen-Bradley Kinetix 6500 EtherNet/IP 伺服驱动器和 Allen-Bradley ArmorPOINT 事件顺序模块。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 (NYSE: ROK) 是全球专门从事工业自动化与信息技术领域的最大的企业,帮助其客户提高生产力并推动世界实现可持续发展。


  有关罗克韦尔自动化提供的罗克韦尔软件 RSLogix 5000 软件最新版本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rockwellautomation.com/rockwellsoftware/design/rslogix5000/

 

  Allen-Bradley、ArmorPOINT、ControlLogix、GuardLogix、Integrated Architecture、Kinetix、Listen.Think.Solve.、Rockwell Software 和 RSLogix 是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的商标。


  其它不属于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的商标均为其各自公司的资产。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的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以及世界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19,0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1,500多名雇员,并设有28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上海生产基地。公司与国内几十家授权渠道伙伴及43所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 (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