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欧姆龙新品——OS32C激光安全扫描器

欧姆龙新品——OS32C激光安全扫描器

       欧姆龙新品——OS32C激光安全扫描器

 区域配置灵活:最大可设定70个区域组合,每个组合可包含一个安全区和二个警告区。两个警告区可设定为支持声音警告或速度控制等多种用途,是世界上最紧凑的安全激光扫描器H104.5×W133.0×D142.7mm,本体重量轻,只有1.3kg,易于操作和安装。
        操作状态一目了然:8个扇形区指示灯可显示入侵方向,前显示屏可显示操作状态和错误代码,通过以太网实现一体化管理,更换传感器模块,无需重新编程,符合全球安全标准。
        功耗低:待机模式只有3.75w,减轻了AGV上的电池负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

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2022新能源汽车技术展闭幕!热点问题都在这里!

1月17日(周二)14:30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用NX102快速编写插补程序》火热报名中!

独家回看丨NEV行业革新技术哪家强?欧姆龙神秘嘉宾立足全球视角为您揭秘

智能化选型必备丨巧用这款工具,欧姆龙传感器选型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