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欧姆龙新品——E3X-ZD数字光纤传感器

欧姆龙新品——E3X-ZD数字光纤传感器

        欧姆龙新品——E3X-ZD数字光纤传感器

最简便的数字光纤传感器E3X-ZD,无说明书也能简单设定

主要特点:
       1. 独立示教按钮:只需2次按键,示教和感度调整同时完成—省时
       2. 超大微调按钮,门槛值调整更方便—省力
       3. 大屏幕显示和状态指示灯,状态一目了然—省心

关于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
        作为首屈一指的掌握着“传感,视觉,控制”核心技术的自动化产品和解决方案厂家,欧姆龙是世界性工业自动化应用技术的领导者。欧姆龙的先进工业自动化技术广泛应用于各种设备以及现场,不断满足客户对生产效率,生产质量,生产环境以及生产安全性的追求。自从上世纪80年代初进入中国以来,欧姆龙已经在中国地区建立了统合的研发,生产,技术支援,物流以及售后服务基地。遍布全国各地的近50个事务所及办事处为在地客户提供直接和快速的对应支持。欧姆龙希望能与中国自动化业界人才一起共同努力并中国自动化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更多详情,欢迎进入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官网了解:
http://www.fa.omr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

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2022新能源汽车技术展闭幕!热点问题都在这里!

1月17日(周二)14:30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用NX102快速编写插补程序》火热报名中!

独家回看丨NEV行业革新技术哪家强?欧姆龙神秘嘉宾立足全球视角为您揭秘

智能化选型必备丨巧用这款工具,欧姆龙传感器选型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