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姆龙日本网站在“BtoB网站排行榜2010”连续4年赢得综合评估第一

欧姆龙日本网站在“BtoB网站排行榜2010”连续4年赢得综合评估第一

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日本网站连续4年赢得综合评估第一位。
        欧姆龙IAB日本网站在今年的日本名牌战略研究所(东京,港区)调查中再次获得综合第一位。
        评估的重点在于网站使用者的“对需求的满足率”,本网站的个人网页(我的网页)以及丰富的产品信息因此受到了很高的评价。
        本网站每年实施客户调查,并利用电话中心的顾客咨询资料在网站内外开展服务改善活动。因此企业态度和改善成果也受到了很好的评价。
        今后管理人员以及公司职员一同,会以这次的成果为激励,进一步改善我们的网站。谢谢!

调查内容
        本次调查是以评价和排名介绍企业间交易所需产品和服务的网站为主要内容。调查对象多达240个网站,通过问卷调查收集了1万名顾客的有效回答。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丨如何用NX102实现包装机飞剪动作?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2023欧姆龙低压电气行业交流会召开,以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升级

东风浩荡,共绘蓝图丨欧姆龙×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交流会举办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