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SC卓越首次应用于伊朗城铁项目

TSC卓越首次应用于伊朗城铁项目

继国外项目:澳电厂项目、乌冶金项目……后,TSC再次应用于伊朗城铁项目。在该项目通信系统的采购中,TSC Carat 55系列产品在各项主要指标均占据领先优势:适用于高温、灰尘、强电磁等恶劣环境。另外,环形拓扑结构便于工程扩充和维护,安全性能高。采用网络监控软件对网络控制器进行网络实时监控。
由于TSC卓越工业以太网在澳大利亚项目应运时期内,均高稳定无故障运行,得到了业主的一致好评,于是伊朗城铁项目5月向卓越信通公司发出采购单,欲采购一批TSC Carat 55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产品。
卓越信通电子(北京)有限公司(Transcend Communication Beijing Co.,Ltd.),总部位于北京市中关村上地信息产业基地,在工业网络领域具有众多的领先技术,是自动化行业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学习型示范企业,并获得技术创新资金支持。公司每年投入的科研经费占销售收入的20%以上,产品100%国产化,是国内最早提供千兆和万兆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产品的本土品牌。
公司自主开发的TSC工业网络产品,是专门针对正在建设自动化、过程控制、工业控制等领域而设计、制造的工业级关键以太网络设备,综合了国际上工业以太网的经验,并结合中国工控行业的特点而设计开发,已通过ISO9001:2000、CE、FCC、UL、UL508、IEC61850、电科院、航天计量所、国电南瑞等各种软硬件认证,有多项产品及项目获得创新基金、本土创新奖、优秀产品奖,并于2008年荣获中关村十佳潜力企业、创新学习型企业示范单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