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采用堡盟新型SCATEC拷贝计数器检测传送带夹具中的报纸

采用堡盟新型SCATEC拷贝计数器检测传送带夹具中的报纸

  堡盟SCATEC传感器系列中又增添了一种专为对传送带上的报纸进行精密、可靠计数而开发的新产品。该传感器的独特功能是能够识别传送带上是否有纸张传送,是一张、两张还是更多。它可以确保传送带夹具中的纸张不会丢失,从而避免纸张不足;同时最重要的是确保纸张不会超过既定数量,因为纸张过多会导致机器在随后处理纸张时出现故障。新型计数器的另一个亮点是在其超紧凑外壳上增加了的连接器。通过该插头可以将光电或电感式传感器直接连接至SCATEC,包括它们的电源,从而使拷贝计数器与机器的工作循环同步。


  该传感器允许的物体最高速度为5米/秒,最大拷贝厚度为0.25 mm。凭借120 mm的大感应范围,传感器安装非常方便。通过ScaDiag软件,该传感器还可以使用已保存的经验值快速、可靠地进行编程设置,从而使传感器在调试时更加易于使用。另外,测量顺序还可以进行记录并保存,以便使用软件进行故障诊断和过程优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让细胞观测更加清晰,堡盟相机助力医药产品创新

测距不再受限,堡盟U300为AGV缩减盲区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新能源车锂电池的安全卫士 —— 堡盟U500超声波传感器

想知道变美背后的秘密吗?堡盟助力美妆行业检测应用

高速下的极致性能,堡盟机器视觉技术把脉汽车尾翼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