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新时达:技术优势奠定电梯行业领先地位

新时达:技术优势奠定电梯行业领先地位

2010/7/7 9:15:12

 上海新时达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电梯控制系统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中国电梯供应链领域拥有品牌和自主知识产权的快速成长型企业。

  创建于1992年的新时达公司,最初是一家以电梯技术改造为主的企业,主要从市场上购进进口的通用可编程电脑控制器,根据电梯的控制功能,再编制控制程序,满足电梯改造的需要。

  电梯是载人的特种设备,对安全性、可靠性的要求非常高,这就要求电梯控制专用电脑必须在电磁抗干扰、电路板设计制作以及电梯控制功能编程等方面符合电梯安全、可靠以及智能化的要求。

  面对中国电梯市场因无核心技术而在市场受制于人的发展窘状,早在1994年,新时达运用连年的资金积累,确定了自主开发电梯专用电脑的发展路线。

  从1998年开始,由新时达公司自行研发并推向市场的电梯专用控制系统,就一直是市场上的热销产品。公司将该项产品命名为SmartComⅡ电梯专用电脑,并正式推向市场。此举在当时中国电梯行业引起了很大的反响。该产品推出不久,就有一家国外著名的电梯公司与新时达签订了供货合同。在国外电梯公司的购买拉动下,国内电梯公司也纷纷与新时达签约,改变了只有国外大型公司才拥有电梯专用电脑的局面。

  也是从这一年开始,中国电梯市场专用控制系统长期被进口产品垄断的局面,随着新时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不断问世而被打破。从那时开始,新时达便已成为国内市场惟一可生产电梯专用变频拖动控制系统的厂家,并因此与国际知名电梯厂商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

  除此之外,公司自主研发的IASTAR电梯专用变频研发成果已通过了建设部的专家鉴定,其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被科技部列入国家创新基金项目,还跻身上海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目前,公司电梯控制系统产品通过了欧洲EN-81 电梯安全认证、欧盟CE 安全认证、北美CSA 安全认证。

  拥有完整的电梯控制和驱动核心技术,能为电梯制造商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是新时达被市场关注的两大关键点。作为国内最大的电梯控制系统配套供应商,近三年来,公司在电梯控制系统的核心——微机控制主板产品的国内市场占有率一直名列前茅。

  依托坚实的研发实力、稳定的产品质量、完善的服务体系以及良好的市场形象,包括美国奥的斯、瑞士迅达、德国蒂森克虏伯、芬兰通力等国际著名电梯整机厂商在内的国内外众多优质客户都是公司的长期合作对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