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国是意大利纺织机械的最大进口国

中国是意大利纺织机械的最大进口国

2010/7/7 9:07:01

“中国国际纺织继续展览会暨亚洲国际纺机展”6月22-26日在上海举行,在这次展会上,110个意大利纺织继续制造商形成了意大利国家展棚。意大利纺织机械工业协会的会长Sandro Salmoiraghi说,参展单位是意大利纺织机械行业最好的公司。意大利的纺织机械行业雇佣了1.4万人,出口收入占总工业收入的80%,其中一半出口收入来自于亚洲。在2009年,意大利纺织机械工业的出口额达到14亿美元。

  提及到中国,Sandro Salmoiraghi说,中国是意大利纺织机械工业的一个十分重要的伙伴。意大利纺织机械向中国的出口占21.5%,出口额达到2.50亿美元。从数据方面来看,印度处于第二位,仅次于中国,出口额达到1亿欧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