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节能增效 助力行业振兴

节能增效 助力行业振兴

——— 第四届变频节能应用技术论坛暨第七届中国变频器用户满意十大品牌发布
2010/7/6 14:10:35
        电气时代杂志社作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行业媒体,为配合国家政策,宣传节能方针,推广节能产品、技术及节能解决方案,推进节能技术改造和技术创新,举办具有公益性质的节能创想系列活动,自2006年开始已成功举办了三届。这些活动给国内外关注节能事业的人士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借鉴的平台,得到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

为了振兴经济,同时缓解经济发展对环境带来的压力,拉动经济走出金融危机带来的低谷,新能源产业被很多国家推向前台,“低碳经济”深入人心。新能源产业在中国得到中国政府的大力扶持,优化发电结构,大力发展新能源成为我国未来能源发展的重要方向,节能产业进军新能源等新兴领域,发展机遇可观。

“节能创想201020105月启动,723将在北京举行“节能创想2010第四届全国电气节能大赛”系列活动,包括:第四届电气节能及变频应用技术论坛及第七届中国变频器用户满意十大品牌发布等活动。本届论坛,主题为“节能增效助力行业振兴”,关注行业振兴,无论是传统的高耗能行业还是新兴的新能源等领域,我们与专家、行业用户和企业剖析形势,探讨机遇,共同寻求未来发展新的增长点。电气时代杂志社将邀请电力、石化、冶金、水处理、水泥、煤炭、建筑、交通、纺织和新能源等领域的资深专家,详细解读行业内用户的现状及需求。诚邀行业用户及企业代表与行业资深专家一起交流未来节能发展合作的前景。


 

会议时间:2010年7月23日,9:00-16:00

地点: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  二层中华厅Ⅱ (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6号 )

联系方式:北京市百万庄大街22号 电气时代杂志社 市场部  (100037)      

联系人:夏丽华         

电话:
010-68994469   

传真:010-68994786

E-mail:shichang_dqsd@vip.163.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