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广州:地铁三号线再提速

广州:地铁三号线再提速

2010/7/8 9:12:46
记者昨日从地铁公司获悉,7月5日起,广州地铁三号线番禺广场站至天河客运站区间行车间隔再度压缩。从上个月的4分钟压缩至3分50秒后,如今再度压缩至3分30秒。

  今年5月底,三号线10列新车全部到货,加上原有“三改六”的旧车20列,三号线共有车辆30列。之前,已有6列新车已经具备上线功能并开始跑车。广州地铁有关人员介绍,经过技术人员日夜调试列车,又有1列新车调试成功,具备上线运营条件。相关部门及时调整列车运行计划,增加高峰时间段(早高峰7:30—10:00;晚高峰16:30—20:30)的上线列车。从7月5日起,三号线番禺广场—天河客运站交路高峰行车间隔将压缩至3分30秒;广州东—体育西交路则维持不变。

  地铁公司表示,随着三号线北延段在亚运前开通,三号线将会大大延长,届时,广州地铁将会根据列车调试和线路情况调整行车间隔。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