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NI扩展NI-XNET嵌入式网络平台

NI扩展NI-XNET嵌入式网络平台

2010/7/9 9:17:40
 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简称NI)今天发布最新PXI和PCI接口,该接口能够扩展NI-XNET平台,使其支持局域互连网络(LIN)通信总线。新推出的NI PXI-8516和NI PCI-8516 LIN接口使工程师和科学家能够在NI LabVIEW、NI LabWindows/CVI和C/C++、LabVIEW实时操作系统中开发LIN应用。作为NI-XNET平台的一部分,新的PXI和PCI接口能够理想用于要求实时高速控制LIN帧和信号的应用,例如硬件在环仿真、快速控制原型、总线监控和自动化控制。此外,新的接口支持导入和使用来自LDF数据库的信号,这可以简化对于总线上的LIN消息的调度和缩放。

NI-XNET是基于PXI和PCI的高性能、简单易用的产品之一,用于与包括控制器局域网(CAN)、LIN和FlexRay在内的嵌入式网络进行通信。NI-XNET可以轻松与LabVIEW集成,可使用同样的API函数对CAN总线、LIN总线和FlexRay总线进行编程,并能自动将低级的帧数据翻译成可用工程数据。新的接口结合了低级微控制器接口的高性能和灵活性,以及Windows或LabVIEW实时操作系统开发环境的高速和强大性。它们还可以轻松地集成到台式实时电脑和实时PXI系统中。

PXI和PCI接口为要求较高的应用提供高性能和易用性,可理想用于高信号数量、低延迟的环境。接口可以通过由NI-XNET设备驱动的DMA驱动,将LIN总线连接到主存储器,从而把系统延迟从几毫秒降低到几微秒。利用驱动,板载处理器能够将LIN帧和信号在接口和用户程序之间进行传输,而不需经过CPU中断,从而减少了主处理机处理复杂模型和应用的时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