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国煤矿(海外)集团20亿元入黔开发煤炭资源

中国煤矿(海外)集团20亿元入黔开发煤炭资源

2010/7/9 9:18:03
山东兖矿集团与中国煤矿(海外)集团公司达成入黔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煤矿(海外)集团公司先期将投资20.26亿元,携手推进兖矿集团在贵州的煤炭生产基地建设。这是近年来贵州省资源开发较大的引资项目之一。

  兖矿集团在这次战略合作中,以集团对贵州能化公司的净投资9.85亿元综合溢价118%为基础,控股54%;由中国煤矿(海外)集团现金增资2.96亿美元(折合人民币20.26亿元),占合资新公司注册资金的46%,合资公司5年后,在贵州区域内煤炭年生产能力将达到1500万吨,煤炭发电与煤层气发电权益装机容量100万千瓦,年销售收入超过100亿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