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南方电监局完成今年区域内供电交叉检查工作

南方电监局完成今年区域内供电交叉检查工作

2010/7/12 9:21:58
按照国家电监会《关于开展2010年供电检查的通知》(电监供电[2010]16号)的统一部署,2010年6月8日至24日期间,南方电监局组成三个检查组,分别对广东、广西、贵州三省(区)进行现场供电检查。

  检查组共检查了4个省级电网企业,重点抽查了9个地(市)供电企业、6个县级供电企业。通过听取各受检单位的自查情况汇报,查阅相关材料、查看现场、召开电力承装修试企业和用电客户座谈会等方式,对各受检单位自2009年以来的供电质量、供电服务、供电市场行为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较为全面的检查。

  从本次检查情况来看,各受检单位高度重视供电检查工作,能认真按照《电力监管条例》和《供电监管办法》等要求开展相关工作,不断提高供电质量,不断规范供电服务和市场行为,使企业的服务水平不断得到提高。检查也发现部分供电企业存在一些急需整改的问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