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南瑞集团与斐济电力公司签约首个水电站监控系统项目

南瑞集团与斐济电力公司签约首个水电站监控系统项目

2010/7/12 9:05:01
  2010年7月4日,南京南瑞集团公司正式签约斐济群岛共和国电力公司 Nadarivatu水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项目。南瑞集团水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业务在斐济群岛共和国实现零的突破。

  斐济群岛共和国位于南太平洋。Nadarivatu水电站位于斐济维提岛(Viti Levu)中部偏北地区,工程的主要作用是拦河蓄水发电。水电站监控方式采用以计算机监控系统为基础的全厂集中监控方案,设置统一的全厂计算机监控系统,不再设置独立的常规监控设备。监控系统的运行值班方式按“无人值班”的原则设计,并按照无人值班的原则预留接口和平台。出于电站安全性、可靠性考虑,电站另外设置简单的紧急停机、安全闭锁和事故动作的硬接线回路,满足了计算机监控系统因故退出时电站运行人员对重要设备进行紧急处理的要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