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山东邹平今年建设60个重大项目总投资达236.5亿元

山东邹平今年建设60个重大项目总投资达236.5亿元

2010/7/12 9:01:57
今年山东省邹平县确定了60个重大建设项目,并按照科学发展的要求,在增投入中扩大经济总量,在扩总量中加快调结构、转方式,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力求迅速融入黄三角开发的建设浪潮。

  据统计,今年邹平县确定了60个重大建设项目,总投资236.5亿元,全年计划完成投入113亿元,其中工业类项目39个,总投资177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重大项目中涉及的14个基础设施和城建项目,不仅投入大、标准高,在提升城市形象中也为经济发展创造了更为优良的硬环境。而工业类项目则更多地投向新能源、新材料、风力发电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从而确保了在保增长的同时,加速形成主导产业强势拉动,新兴产业快速崛起的发展格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