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富士工业电梯制造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今日成立

富士工业电梯制造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今日成立

2010/7/13 9:04:20

 7月10日中午11点,富士工业(青岛)电梯制造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在御花园大酒店举行了开幕仪式。富士(青岛)工业电梯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金伟与中景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文学参加了开幕仪式,并回答了个各媒体记者的提问,详细介绍了公司产品的情况特点、公司销售、经营理念以及未来计划等等一些大家所关心的问题。

  据了解,富士工业(青岛)电梯制造有限公司2009年所研发的可利用太阳能与回收电能电梯是我国首台太阳能电梯,已于2009年通过了国家电梯质量监督中心检验,2010年5月28日在青岛市通过青岛市经济信息委员会组织的专家鉴定并投入生产。国家电梯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实验报告显示,与传统电梯相比,这种电梯省电可达60.1%以上。

  新能源电梯与普通电梯相比,有两个明显的特点:

  一是电源可自动切换。可利用太阳能与回收电能电梯开发的专用供电电源(简称LPS)能够在电网停电或断电0.2秒后自动向电梯供电,保障电梯继续运行2小时以上,当电网恢复供电时,这种电源又能够自动切回电网供电。

  二是采用了光网互补新技术。可以把太阳能和电梯运行中产生的电能储存在特定的蓄电池内,达到一定参数后,不需电网继续供电,而是自动切换成蓄电池供电状态,充分利用了太阳能和回收再利用电能。

  本次活动开场舞结束后,活动达到了高潮。中景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文学与富士(青岛)工业电梯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金伟先后上台讲话,宣布富士工业(青岛)电梯制造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正式成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