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苏州:轻轨2号线本月启动隧道施工

苏州:轻轨2号线本月启动隧道施工

2010/7/13 9:03:54

昨天记者从苏州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处了解到,目前,苏州轨道交通2号线的22个车站中,除了金民东路站和天筑路站两个车站的主体结构已经封顶外,其余20座车站主体结构的土建施工已经全面展开。轨道交通2号线首台盾构机已经在天筑路站组装调试完毕,据工程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正在进行盾构始发的最后准备工作,预计本月中旬,首台盾构机就将从天筑路站向金民东路站始发。

  为了配合2007年人民路北延工程的施工,金民东路站和天筑路站是苏州轨道交通2号线最早开始建设的站点。
除了这两个站点外,2号线其余站点的土建施工也正在全面有序地推进,在这些站点中,进度最快的是宝带西路站,据了解,宝带西路站共需建设174幅地下连续墙,目前仅剩下不到20幅,地下连续墙全部完工后,就将进行主体结构的施工,预计今年11月份就将具备盾构始发条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