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富强鑫推出新型AF系列油电复合式高速注塑机

富强鑫推出新型AF系列油电复合式高速注塑机

2010/7/16 9:15:29
富强鑫公司在经过多年精心研发之后﹐针对精密3C电子产业,推出新型闭回路油电复合式射出成型机——AF系列油电复合式高速注塑机,富强鑫将在CIM2010上展示其AF系列油电复合式高速注塑机

    AF-200采用三回路设计,是本系统可产生高效益的关键,此三回路设计,使加料、开关模及脱模同步动作,大幅缩短成型周期,并有效提高机器稳定性及产品精密度,相较于传统生产设备,效能足足提升了21%以上。

 

本机还特别采用专利「伺服节能回路」设计,不仅在射出单缸设计采用电动伺服马达系统加料,同时在机台动力系统方面也同时采用伺服马达驱动,因此在同时拥有油压式及电气式结构情况下,除可保有油压结构高推力之特性,更在精准度与节能表现上毫不逊色于全电式机种。另一方面,本机采用「无给油轴承」的曲手及「高刚性夹模结构」,更有助于提高射出速度。此外,该机种并可选配「德国MOOG航天级闭回路伺服阀」、「ACC蓄压器」,及「射出压缩功能」,最高射出速度可达700mm/s,最适合生产高循环薄壁容器及食品用具、超薄及微细复杂的3C电子精密产品,如超薄容器、SmartCard(记忆卡)、数字相机媒体卡、导光板、连接器,与精密齿轮等。

    富强鑫(宁波)机器制造有限公司在CIM2010的展位:241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