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石药集团投资22.5亿 建高端生物制药

石药集团投资22.5亿 建高端生物制药

2010/7/19 9:21:26
近日,石药集团烟台生物医药产业园投资签约仪式在牟平举行,石药集团将投资22.5亿元建设项目。

  石药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和国内医药行业龙头企业,其落户牟平区的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主要包括抗肿瘤药生产基地、生物制药研发中心和物流中心等。

  据了解,此次合作,石药集团将投资22.5亿元,项目一期投资2.5亿,建设年产500万支的国家一类新药PEG化重组人粒细胞集落刺激因子等高端生物制药产品。项目将于今年8月开工建设,2011年8月竣工投产。未来三年,石药还将投资20亿,建设生物制药研发中心,物流中心等6大项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