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西安地铁一号线一期工程新增贷款27亿元

西安地铁一号线一期工程新增贷款27亿元

2010/7/19 9:55:05
昨天,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西安市人民政府提请审议西安地铁一号线一期工程增加建设资金贷款的议案》的决定,同意西安地铁一号线一期工程新增贷款27亿元。

  由于设计方案变更,西安地铁一、二号线初步设计概算总投资264.52亿元,按照40%出资比例筹集项目资本金105.8亿元,目前已落实77.6亿元,资本金缺口28.2亿元。

  据介绍,地铁一、二号线除项目资本金外,其余60%资金为银行贷款,贷款提款条件是资本金同比例到位。随着投资完成不断增加,地铁一、二号线项目资本金缺口已影响贷款资金的到位,如不尽快解决,将会影响地铁建设进度。

  国家开发银行经过评审,同意降低地铁一号线一期工程资本金比例,并增加贷款27亿元。地铁一号线降低资本金比例增加贷款后,银行贷款将达到100.47亿元,资金可满足一号线建设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