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山东省电力公司ERP系统实现常态运维100天

山东省电力公司ERP系统实现常态运维100天

2010/7/19 10:05:23
截至7月9日,山东省电力公司ERP系统实现常态运维100天。

  山东省电力公司ERP系统自3月30正式单轨运行并实现常态运维以来,山东公司信通中心共处理ERP用户及权限变更10442个,传输请求1063个,维护物资集约化操作主数据5469条,解决业务问题2038个,开发程序104个,编发运维知识库20期,有效解决了用户的疑难问题,保障了ERP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

  在ERP实施过程中,信通中心作为山东公司ERP系统的运维部门提前介入,全程参与了建设工作,并按照国家电网公司的要求,构建“两级三线”运维体系,建立起了高效的运维机制。运维人员每天对系统主机运行情况、数据库备份情况、财务月结情况、物资集约化主数据情况进行检查,每周对问题进行汇总分析,形成《运维知识库》和《运维周报》,每月完成公司各单位财务对账的现场支持和《运维月报》。同时,运维人员克服了数据量大、数据精度要求高、系统接口工作量大等困难,完成了财务数据核对、资产分类代码转换、ERP人资模块与人资管控接口调试、物料集约化管理主数据维护、系统扩容升级等一系列重要系统操作,进一步优化了系统功能,推动了各项业务与系统技术层面的融合,实现了电话无遗漏、问题无遗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