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美TRW汽车集团将加强滑移控制系统的印度本地化生产

美TRW汽车集团将加强滑移控制系统的印度本地化生产

2010/7/21 9:15:12
美国TRW汽车集团近期宣布,将加强与其合资企业——印度汽车及非汽车制动系统和金属铸件领军制造商 Brakes India(简称BI)的技术合作。

 

TRW有意向BI颁发滑移控制系统(SCS: Slip Control System)技术使用许可证,以使该公司具备制造和提供本地化技术开发的能力,进而作为TRW在印度提供客户服务的一部分。

 

TRW负责销售与业务拓展的执行副总裁Peter Lake先生说:“TRW与BI的长期合作关系极为成功。目前TRW向印度出口ABS和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简称ESC或VSC)单元,但是此次颁发SCS技术使用许可证,将通过BI显着提升我公司的影响力,并获得更为有效的客户支持。”

 

作为基础制动系统的领军和电子制动领域的先驱,TRW不断开发能将成熟制动功能与先进电子技术结合起来的创新系统。公司开发的电控制动系统可有效帮助防止滑动和滑移、车轮抱死和车轮打滑,从而帮助驾驶者保持对车辆的控制。

 

BI的总经理S. Viji先生补充说道:“环保因素日益影响着立法,并要求科技领域作出快速调整,跟上形势。让我们兴奋不已的是,这些技术将有效保证广大汽车用户的生命安全;我们也很自豪,将能够驾驭这些技术,实现新品的本地化生产 。”

 

Brakes India有限公司作为TRW与TVS Sundram集团的合资企业成立于1962年。Brakes India 制造一系列基础制动和真空助力器部件,生产设施遍布印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