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海天”为发展中国家同行传授注塑机技术

“海天”为发展中国家同行传授注塑机技术

2010/7/21 9:08:03
7月17日上午,由科技部主办、宁波海天塑机集团承办的“注塑机技术国际培训班”在北仑开班。21名不同国家、不同年龄的学员,怀着同一个目标——学习中国先进的注塑机技术,聚在一起,这是我市举办的第一个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项目。

    由科技部主办并资助的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项目,是中国科技援外事业的一部分。“海天”作为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单位,企业整体实力及各项经济指标连续14年在全国同行业中名列第一,是世界上生产规模最大的专业生产注塑机的龙头企业。经市科技局申请,科技部于去年底批准由宁波海天塑机集团有限公司承担“注塑机技术国际培训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