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秦皇岛烟机公司召开打叶复烤新技术推介会

秦皇岛烟机公司召开打叶复烤新技术推介会

2010/7/22 9:27:48
(记者马琨)为促进国产打叶复烤技术及设备的创新发展,加强烟机企业与打叶复烤企业的沟通与交流,使烟机企业更好地为打叶复烤企业服务,6月29日,秦皇岛烟机公司在上海召开打叶复烤新技术推介会。中国烟草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建法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秦皇岛烟机公司董事长郭冬青致辞。
  王建法在讲话中对秦皇岛烟机公司打叶复烤设备的研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多年来,秦皇岛烟机公司以“满足卷烟工业企业对复烤烟叶均质化加工和对原料加工差异化的要求,为打叶复烤企业的新线和改造线提供国际先进水平的设备”为目标,取国外“柔打细分”技术之长、“低温慢烤”技术之优,在努力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的过程中进一步探索凸显“中式卷烟”特点的打叶复烤新工艺。该公司不仅从大处着眼,倾力打造大能力、环保、节能型打叶复烤特色设备,而且从细节着手,在解决解把率、喂料机漏料、润业机润叶质量、节能环保打叶可靠性、低卷曲率复烤、打包烟叶密度均匀性、在线异物剔除、叶组配方等问题方面均有所突破。
  针对下一步打叶复烤技术及设备的研发重点,王建法强调,一是要加大大能力的打叶复烤设备的研发力度,进一步保证烟叶以及烟支的质量。二是重视配方打叶技术的研究,用新的物流技术等手段支撑配方打叶。三是要关注降低打叶复烤的劳动强度,用机械化和自动化来代替人工。四是重视改善打叶复烤的工作环境,围绕降噪、环境清洁等展开技术研究。
  郭冬青在致辞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秦皇岛烟机公司要继续以“为烟草行业提供技术支撑和装备保障”为己任,以打造“中式卷烟制丝生产线”重大专项为载体,进一步加强与打叶复烤企业、科研院所、国际先进烟机制造企业的合作,倾力打造环保、节能型打叶复烤特色工艺装备,跟踪国际先进打叶技术,引进HSS高速风分技术,开发出单线20000kg/h的打叶复烤机生产线,不断满足行业的发展需求。
  会上,秦皇岛烟机公司技术人员围绕打叶复烤创新工艺与设备、打叶机组新技术、复烤线新技术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中烟机械集团公司、中国烟叶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秦皇岛烟机公司负责人及有关人员,行业各打叶复烤企业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