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瑞安幸福塑料机械:超越自我,用户至上,追求卓越

瑞安幸福塑料机械:超越自我,用户至上,追求卓越

2010/7/22 9:12:06

  在机械领域里,“幸福”人凭借对先进技术的不断研究和应用,使自身得到了飞速发展。瑞安市幸福塑料机械厂十八年来,“幸福”人以超越自我,用户至上,追求卓越,讲究品牌的信念,狠抓企业内部管理,注重科技进步坚持厂商联手立足市场,参与竞争的策略方针。

  主营产品:吹膜机,聚乙烯吹膜机,聚丙烯吹膜机,高低压吹膜机,凹版印刷机,凸版印刷机,多功能制袋机,全自动电脑制袋机,高速制袋机,制袋机,热封冷切制袋机,高速吹膜机等。

  面对新世纪的信息产业革命,“幸福”人始终坚持“质量与我同在,顾客在我心中”的质量方针,缜密决策、长远规划、健全经营机制,完善全方位品流畅网络,把高品质的产品和卓有成效的服务奉献给社会。抓住机遇,迎接新时期经济形式快速发展的挑战。

  幸福企业愿与国内外各界朋友携手前进,在创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