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高科技风力发电机英国问世

高科技风力发电机英国问世

2010/7/23 9:24:23

  日前,英国爱丁堡大学工程学院的研究者对外发布了两台C-GEN发电机的原型。这项最新研究成果将大幅提高风力涡轮机的使用效率。该项技术的出现,使一种轻便、直接驱动的装置替代了风力涡轮机里原有的复杂变速箱。此外,该装置工艺简单、耐磨损、易于保养。据工程师介绍,这种新型C-GEN技术使得直接驱动装置比原有重量减轻50%,如此一来将大幅降低生产和运营成本。

  爱丁堡大学工程学院参与C-GEN技术研发的米勒博士谈到:“该项技术对现有系统进行了改善,使其更易制造并减少了系统重量和成本。”有专家认为,这项科技会使风能利用更加廉价、高效,并为发电企业提高风力涡轮机的使用效率,该科技最终会展现出改革整个可再生能源行业的潜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