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虎门国际服装机械城将于7月30日盛大开业

虎门国际服装机械城将于7月30日盛大开业

2010/7/23 9:20:44
 虎门国际服装机械城是珠三角规模最大、经营理念最先进的一站式采购平台,将于2010年7月30日举行盛大而隆重的开业仪式,届时将盛情邀请各级政府领导、越南、印度、巴基斯坦等服装机械进口大国领事馆领导、国内服装行业、服装机械行业等领导嘉宾风云际会参加本次开业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在国内服装机械行业具有广泛影响力的行业盛事。


    珠三角最大、东莞首个服装机械专业市场——虎门国际服装机械城于2009年11月14日正式试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及试业效果,在国内服装行业业界取得了一定的知名度及美誉度,树立了极佳的市场口碑,为第二阶段的招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0年3月15日,第二阶段招商正式启动,经过短短4个月的招商,虎门国际服装机械城再次赢得了市场的热烈反应,第二阶段招商再接再厉,再次取得了巨大成功,总体招商率超过90%。


    据虎门国际服装机械城副总经理林超先生介绍,虎门国际服装机械城是珠三角规模最大、经营理念最先进的一站式采购平台,将于2010年7月30日举行盛大而隆重的开业仪式,届时将盛情邀请各级政府领导、越南、印度、巴基斯坦等服装机械进口大国领事馆领导、国内服装行业、服装机械行业等领导嘉宾风云际会参加本次开业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在国内服装机械行业具有广泛影响力的行业盛事。


    虎门国际服装机械城的全面开业,将积极促进珠三角服装机械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将完善珠三角服装产业链重要的一环,积极助推珠三角服装产业升级转型,为珠三角服装企业提供高效率、低成本的“一站式”展贸与采购平台。同时还可以实现辐射东南亚、南亚地区等。


    目前虎门国际服装机械城已引进100多个实力商家,实现了缝前、缝中、缝后、辅料、零配件及二手设备交易。其中引进包括50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经营产品包括:各式工业缝纫机、工业锅炉、裁剪机、整烫机、绣花机、服装机械配件、吊挂系统、激光设备、CAD/CAM服装设计系统等品类。


    目前已经进驻商家在国内都具有较高知名度,比如天津富怡、深圳汉邦、杭州瑞丽、上海鼎立、深圳博克、宁波圣瑞思、日本东升、广州有成、山东红帆、惠州新发五金配件、浙江黄岩机械、东莞正科机械等全国各地知名品牌生产厂家及一线实力代理,知名品牌包括标准、重机、兄弟、顺发、大王、银工、中捷、银箭、祖克、杰克、大洋、大利来、金工、斯、玛高、狮龙整烫、银捷、三豪本科绣花机、金辉锅炉、精工、中和、布鲁斯、101配件等国内外知名产品品牌。


    产业升级,装备先行。


    珠三角服装产业生产设备经历了从家用缝纫机向中低速工业缝纫机,再到高速工业缝纫机的两次设备转型,目前,珠三角服装企业在用工荒及制造成本上升的双成压力背景下,价格竞争优势丧失,走品牌竞争之路成为必然,对先进的服装机械设备需求量大增。


    另外,珠三角服装机械行业目前存在经营散乱、无序发展、恶性竞争等状况,缺少规范化、现代化、国际化的经营理念。虎门国际服装机械城针对以上现实存在的行业问题,积极引进国内外品牌实力商家、先进的服装机械产品、齐全的服装机械产品种类,不断创新升级服装机械服务模式及理念,导入融资服务平台及电子商务平台,全力助推服装机械行业持续发展,让中国服装机械走向世界!积极助推服装产业通过更换先进服装机械设备实现服装质量的升级,从而实现服装品牌的全面提升。虎门国际服装机械城的盛大开业将对珠三角乃至国内服装机械行业的发展壮大及服装产业的转型升级产生深远影响,并将起到重要的积极支持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